close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元旦下午何處去?喝下午茶吧!
雖然上次在卡布里二店的經驗不是很好,不過誰叫我們人多,只好還是來這了...

上次來的時候,下午茶點一杯(壺)飲料配二份蛋糕是 120 元,這次變成了一杯(壺)飲料配一份蛋糕,價格變成 99 元,對於想多吃個蛋糕的人,這樣應該會不划算,因為單點一個蛋糕一定不只 20 元的,表面上匆匆一看,下午茶從 120 元變成 99 元好像是便宜了,不過實質上消費者應該是沒有賺到什麼便宜~XD

但這次的服務我覺得就比上次好多了,有個服務生一直都笑容可掬,但我想這是可遇不可求,我們應該是運氣好,正好碰到一個懂得待客的服務生吧~


蛋糕看起來應該還 OK,符合他下午茶 99 元身價啦~XD


好不好吃呢?我只能說,不難吃,但不是不好吃喔,是我嚐不出來...>.<


飲料看起來是陽春些,但 99 元等級的,這樣很好了...


看看小朋友滿意的表情,應該不難吃啦


都是我的,不要跟我搶


小熊是自備的,不是店裡的...XD


延伸閱讀:
June 26, 2005 基隆卡布里二店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