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會議室堆了一堆水果禮盒,應該是要送別人的中秋禮,
說到這,先穿插一下我經過會議室時和另一位同事L君的對話:

我:「會議室裡面堆那麼多東西是什麼?」
L君:「反正不會是你的,也不會是我的!」

沒錯,本公司同仁都很有自知之明,知道這些東西是不會跟我們一起回家的,
不過今天水果禮盒到貨量不足,老闆也沒空出去送禮,所以就一直堆到下班~

但令人驚訝的事發生了,下班前老闆居然說:今天大家先一人拿一盒回去。
這禮雖然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一盒聽說要一張小朋友),
但以機車聞名的老闆要送我們水果,這倒是有點受寵若驚~

不過仔細一看,這梨子居然是韓國貨,
唉~遇到韓國貨我就滿臉麵線,對韓國貨始終就是沒好感~
但既然人家送都送了,就勉為其難的接受吧~:p


圖片說明:Korean Pears,跟我不對盤的韓貨


圖片說明:一盒五公斤的禮盒,一共有八顆梨子


圖片說明:放個手機比一比,看看到底是多大顆(應該放尺)

另外還有一件慘案,今天主管說:明後天都來加班吧!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