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是吃很多,不過都沒記錄,今天就來個總整理,
不過我鑑賞力不足,所以不是美食報導,只能算是民生記錄...

首先把時間拉回上週六,由於天氣變冷,
一群剛被風吹得七暈八素的朋友就決定進軍廟口,
不過訝異的是大家居然說要吃鼎邊趖,
在我印象中,來吃鼎邊趖一定是帶外縣市朋友來,
可從來沒有一群基隆人來吃過,這可是創了紀錄...


基隆廟口鼎邊趖有兩家,至於誰是正統我搞不太清楚


所謂「鼎邊趖」,不就是一碗羹湯嘛!


有這麼多明星、名人來吃過啊?

廟口行程結束後,一群人則又繼續到了 Raining 家泡柚子茶、吃滷味、聊天,
Raining 的父母隔天就要出國旅遊,一直打電話給他們交代這、交代那,
我想不管孩子多大了,作父母的好像永遠都放不下心...

禮拜天晚上為了「歡送」在家裡幫忙了兩年多的Ana,
選擇了新開幕的「一番火鍋」幫他送行,
雖然這「一番火鍋」和上週吃的日式一番鍋名字很像,不過應該是差多了,
因為以我這麼不會品嚐的人,都還覺得他很普通,你就知道了...
重點是,他們服務態度很差,我剛到達餐廳的時候就有看見客人生氣的走出來,
沒想到最後我們也是生氣的走出來,所以各位以後要睜大眼睛了...
可惜我沒帶相機幫大家做一點記錄(不只記錄菜色,還有晚娘臉的服務生)~


名字很像「日式一番鍋」,其實差遠了

接下來日子到了週一,
公司福委會主委說要討論事情,所以訂了餐廳要大家邊吃邊討論,
千辛萬苦到了距離遙遠的餐廳後,一看 MENU,才知道原來是大名鼎鼎的「海石源」啊~
因為主委只跟我們說餐廳是聽雨軒,孤陋寡聞的我根本不知這是海石源本店啊~


名片上真的沒有「海石源」三個字


菜單上就有「海石源」三個字了

由於海石源相關報導已經很多,加上我的味覺並不敏銳,
所以這段就以幾張照片帶過,請各位自行發揮想像力,
倒是有一點應該跟大家都一樣的,那就是:真的吃得好撐...







時間到了週二,晚上和 sweet 相約要幫 royee 慶生,
不過由於 sweet 「下工」時間很晚,中間的空檔本來還不知道要幹啥,
這時 Wisely 的 MSN 訊息來了:要不要去吃三味食堂?
哈哈~這下空檔就有了填補,不用找事情殺時間,又可以填肚子,
關於三味食堂這一段,請參閱 Wisely 的「誰來晚餐@三味食堂」

結束三味食堂的晚餐後,因為要買蛋糕給 royee 慶生,我問 Wisely 附近哪裡蛋糕好吃,
他就帶我去三槐堂買了起司蛋糕,然後再到西門町 Starbucks 喝咖啡聊是非,:p
這一切結束後我才從萬華出發到內湖(才花不到30分鐘),不過 sweet 居然還沒「下工」,
在他們公司外等了一會兒後他終於出現,此時已經11點多,royee 的生日已經剩不到一小時...


牛象戰打太晚,sweet 的下工時間也一併延後

還好,在11點50分時大家終於碰到面了,唱了生日快樂歌,吃了三槐堂起司蛋糕,
除了我們給壽星 surprise,壽星也給我們 surprise,因為他手上提著 Mister Donut 呢!
所以我就「有吃有抓」,最後也提了一盒 Mister Donut 回家~:D





經過這幾天的大吃大喝,短期內不敢靠近體重計了......


壽星 roy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