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小孩沒事幹的離職同事 Flora,居然賣起茶了,也請我幫他拍一下它的「商品」,
說實在的,這個商品拍攝可是個大學問,以我目前三腳貓的功夫和設備,能拍出個什麼名堂才真有鬼,不過反正玩玩嘛!也算是幫老同事一個忙~

首先,拿了一張有靠背的椅子,然後再上面「晾」上一件白色的 Giordano T-Shirt(沒錯,是衣服,還可以看到一點折痕咧~:P 沒辦法,我一時找不到純色可以當背景的布料,沒有拿三槍牌出來就很好了:P),雖然沒有絨布料的質感,不過就將就點用吧~接著,用一般燈泡的檯燈從畫面右上方打光,不過,這樣畫面左側在吃不到光線的情形下,似乎暗了點,這時我又拿出了白光的LED手電筒,找了一個不會產生陰影的角度補左側的光;而相機呢?當然就是放在腳架上,用長焦段來拍攝(為什麼要用長焦段?因為這樣背景的的「視角」比較窄,才不會拍到椅背之外的雜物)。

就這樣,克難式的三腳貓商品攝影,交差囉,哈哈~

回應凡妮莎,加個「官方」介紹...

「官方」型錄,我還沒喝過,所以文中所述不代表本人立場喔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