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我而言可說是要進入「蛋糕的季節」了,怎麼說呢?
兩週內依序有我爸、二個外甥女、我姊過生日,另外還有母親節;不過我覺得蛋糕是應景吃點意思意思就好,因為大家似乎為了身材也不願意多吃幾塊,所以現在買蛋糕都是以「小」為考量,一人吃一塊剛好就好,要不然一個大蛋糕只吃了一小角,剩下來的可就難處理了!(雖然要處理也不是我在處理啦~:P)


要過三歲生日的外甥女(這照片是剛滿兩歲時拍的)


佈滿水果的「朋廚」芋頭布丁蛋糕

蛋糕常常伴隨著慶祝和感恩的氣氛,所以在這「蛋糕的季節」裡,我也來「慶祝和感恩」一下好了;如果無名不要當機,如果本版沒有突然間大紅大紫或被打入冷宮,累積參觀人次在明、後日預計將可達到五萬人次;由於某 A 字頭友站版主一再強烈要求舉辦抓人次贈獎活動,那就來吧~有興趣的朋友,如果你抓到五萬人次畫面,請將擷取畫面郵寄到我的 G 郵件信箱(不知道的請看個人資料頁),速度最快的三名(如果有超過三名的話:P),將送上一份小禮物。

至於小禮物是什麼,說實在,還蠻讓人頭痛的,不過應該是以基隆名產為主(譬如新新牛軋糖、李鵠,晚上再來確認公告)吧!總之不會是 A 字頭友站版主所說的基隆伴遊或燭光晚餐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