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當天所有去拍的人都交作業了,我是最後一個...
不過我不是因為拍得好,為了讓大家有漸入佳境的感覺而晚交,相反的,是因為拍得太爛,出不了手啊~不過,醜媳婦兒最終總還是要見公婆,所以也只好認了...XD


到書店,好像沒拍點書也不行


可是我像走在迷宮裡,不知該往哪去,該拍些什麼


轉來轉去,都快暈了


還是回到出發點,重來一次吧~


找點對稱平衡的感覺


說到平衡,「平衡」是我朋友阿弟仔的歌...:P


什麼?離題了?好吧~繼續找平衡


這張明顯平衡不太好,重心偏右了...XD


還在平衡,混版面也不是這樣混的吧~


最後的對稱平衡了,沒了~


往右偏一點


然後往左偏一點


偏到了人家的新書發表記者會


TVBS 在訪問誰我也搞不清楚,反正掛著記者證,大家一起拍吧~


新書發表會都是這樣嗎?以後大家要多參加新書發表會...XD


拍完了,用下午茶做 Ending 吧~

延伸閱讀:
Amykaku's [影像] 0124誠品日 限時搶拍
Augu's 角落之一
Deepbluer's 誠品攻略
Steffi's 魔法小布KiKi的日記0124---誠品信義旗艦店拍拍樂+大福豬排飯吃吃樂
Pingu's 誠品信義店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