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破題,就是在一開始,把文章重點說清楚,所以我要破題了:
沒錯,我是來混的~XD

話說拍攝婚宴,通常都吃不飽,也幾乎看不到每道菜色「完整的面貌」,因為攝影三不五時就要離開座位,敬酒、新人換裝...,回到座位時,好運的話可以看到鄰座夾了一些菜在你的盤子裡,衰一點的,錯過了幾道菜都還不知道咧~這回我好不容易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拍到了每一道菜色,當然要「紀念」一下...:P

這家餐廳是「豪鼎飯店」基隆分店,菜單是制式菜單...


龍蝦沙律拼酥花餅、和風沙拉


原盅三絲魚翅


金玉滿堂圓


碧綠蜇絲卷 & 麻辣田雞腿

菜單上明明是兩道菜,出來時怎麼是一盤咧?這個「碧綠蜇絲卷」口感還不賴,外包的菜葉很有水分,包著海蜇皮的吃法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富貴雙味方


芝麻香酥餅


竹笙干貝燉雞


金華元蹄

這時候在敬酒,差點漏了這道菜而破功,不過也因為趕著繼續拍敬酒,匆忙之間,手振了~XD


蠔油鮑魚


清蒸石斑魚


什錦海棠果

對焦點忘了調回來,只有畫面最上方的海棠果在景深內,真遜啊~XD


芋頭西米露


蓬萊鮮水果

從去年 11 月底起到目前為止,出機拍攝的婚喪喜慶等活動差不多有 10 場,扣除過年那兩週,幾乎是週週有行程,接下來已經確認的還有 3 場,累積未消化的照片多到嚇人啊~這些等著看照片的新人要是看到我不快快整理婚禮照片,反而還在這邊打混,應該會很想打人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