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BoF是同好者的聚會,所以除了「部落客BoF」外,還可以有「背包客BoF、饕客BoF...」等,
所以在 2006 TW Blogger BoF 結束之後,幾個「部落客」就搖身一變成為「饕客」,繼續另一場 BoF...

雖然官方也訂了餐廳歡迎所有參加者一同前往「續攤」,不過由於吾等人馬都是害羞內向、被動怕生(什麼?開始嘔吐了?@@),因此就自己找了幾個朋友在會場附近的「翠園越南餐廳」解決民生問題;與會者有阿民嫂葉子妹艾瑪昭恩簡董LingLeo & Joanna,而愛咪因為已經與雜誌記者約好,所以在會議結束後就趕往接受採訪而無法續攤,小橘則是因另有餐聚而不克參加,至於在 BoF 會中因為弟弟忘了帶鑰匙而提早回家解救弟弟的 Charie,也因此錯過了這場餐宴,只好下次再約囉。另外,我還得向當天下午有事不能參加 BoF 的迴紋針老師說聲對不起,記憶力衰退的我忘記在續攤前 Call 你了(其他人因此沒見到老師,應該也會想打我吧!XD)~

餐點部分不是我的專長,所以我一直在等別寫好之後來個「延伸閱讀」就好,怎奈其他人卻一直沒動筆~XD 所幸 Ling 丟了一張菜單的照片來讓我玩連連看,不過依然不是很有把握,有錯的話還請各位先進指教啊~


豬腸粉捲


雞絲涼拌


蔗蝦


越南炸春捲


炸蝦肉餅


涼拌墨魚


酸辣蝦鍋


蝦醬空心菜


海鮮炒飯???


鐵板牛肉


用來包鐵板牛肉的???


烤青葉牛肉捲


檸檬鮮魚


各式甜點

整體來說菜色口味都不錯,我比較有印像的是那個「蔗蝦」,倒不是因為他的口味特殊,而是因為讓我誤以為是「棒棒腿」的它,居然是將甘蔗切成細長狀包裹在蝦肉裡所炸出來的,被我誤會是竹籤的甘蔗還真是委屈你了~:P

這晚的用餐一樣相當愉快,謝謝各位!更感謝餐後阿民嫂的便車,節省了我不少回家的時間~^^

翠園越南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 20 之 3 號 (UrMap地圖連結)
 電話:(02) 2362-5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