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看到阿貝的 MSN 暱稱寫著:「含滷蛋先生要加入紅軍啊!」
想來想去想不透「含滷蛋」究竟是哪一位,所以乾脆就直接問了阿貝;阿貝的回答似乎對於我不知道「含滷蛋」是誰感到很不可思議,因為他的回答是:「雷克南啊!」,而不是「雷克南」,差了一個「啊」字,就可以強烈感受到阿貝的不屑,原來不知道「雷克南嗜吃滷蛋」這件事是這麼的與世界脫節,跟不上潮流啊~XD

==============================
註:雷克南 (Kimi Raikkonen),1979 年 10 月 17 日出生的芬蘭籍 F1 車手,身高 180 公分,綽號冰人,目前效力於麥凱崙賓士 (Mclaren Mercedes) 車隊,將於 2007 年投效法拉利 (Ferrari) 車隊,接替退休的大舒馬赫 (Michael Schumacher)。據阿貝表示,從雷克南為賓士拍攝的廣告可發現他口齒不清,像含著滷蛋在講話,這就是「含滷蛋先生(雷克南)要加入紅軍(法拉利)」的由來。


帥氣的雷克南,但有件事得先跟姊姊妹妹們報告,那就是:雷克南已婚...XD

圖片來源:http://f1.sports.sohu.com/20050120/n224036676.shtml

==============================

好,不是我不知道「雷克南嗜吃滷蛋」,而是因為嗜吃滷蛋的人其實還不少,我就是這麼回答阿貝的:



我承認,這樣的反應的確有點泛政治化,但重點不在這裡,大家也不要針對靜坐這件事來討論,重點是:楊烈是「滷蛋歌王」這件事阿貝竟然不知道,很好,這下換我可以用不屑的口氣了...XD

雖然阿貝極力辯稱楊烈跟滷蛋沒有關係,不過還好我有 Google 這個好朋友,馬上從「台北愛樂室內的海豚」和「公共電視」找到權威又有力的證據,縱使小拉跳出來聲援阿貝,把 MSN 暱稱改成了「難道大家都不知道含滷蛋先生會含滷蛋?」,也改變不了「我的解釋是合理」的結果,因為,「楊烈要去凱道靜坐」的解釋,再怎麼樣也比「花了 220 天環遊世界,不願透露姓名的某D」所做的「雷克南是台灣人」這個解釋強得多...XD

好,最後我又想到了,「含滷蛋先生要加入紅軍」,也可說是「藍波(席維斯史特龍)要加入越共」...
(還有什麼解釋,快給我報上來~XD)

P.S. 如果你年紀太輕,可能會搞不清楚楊烈及席維斯史特龍和滷蛋的關係...XD

==============================
2006.09.14 補圖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