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號稱台灣十大鬼屋的基隆鬼屋,
應該所有靈異節目的「老師」都有來這邊感受過「靈動」吧~
雖然是鬼屋,卻是位在市中心精華地段,
不管是搭火車、客運或郵輪到基隆,
一下車、下船就都可以看到它,
屋主不願意改建,所以才有現在這個畫面~

週日是所謂的「中元祭」,有放水燈遊行,所以交通管制得很厲害,
市長明明在有線電視上說管制區內的居民可以憑身份證件通行,
怎麼時間一到還是不給我過,害我在這「鬼屋」下和警察杯杯吵了很久,
最後還是只能走路回家,這算不算市長說話不算話啊?

什麼?我怎麼沒有用「小甜甜」代替「那個字」?
因為牠比較怕我,我才不怕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