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Wisely 才在說他被盜圖,沒想到今天就輪到我,
和 Wisely 一樣,這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被盜圖。
Wisely 被盜的是生活隨手拍的美食,我被盜的則是生活隨手拍的人像,
被盜的都不是刻意拍的攝影作品,真不知是該喜該憂~
我已經留言請PO圖者說明一下圖片來源了(上圖)~

其實我在意的不是作品被使用,別人喜歡我的圖我也很高興,
而是盜圖的傢伙,不註明出處也就罷了,居然還誇張到把署名給剪掉,
也不是說我拍得有多好,或是拍得多有價值,所以不輕易給人家使用,
這只是一個基本尊重的問題,說一聲,我還是願意跟大家分享啊!
而且把署名剪掉這麼不尊重人的作法,有幾個人能夠容忍?!
看來以後署名不能簽在框上,要直接簽到相片裡了~

被盜圖的網頁:


和原圖比較一下,注意右下角:


中午主管請我們到101四樓的WASABI用餐,一個人630加一成,
不過不用太高興,因為他自己都說了,是鴻門宴,
果然用完餐後,開始分配最近的一些案子,
那個要和20幾個台大教授博命的案子,分配到了我手上,真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