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曾經聽過台中鼎王的名號,只是一直沒機會到台中嚐嚐,
趁著這次不甘願的南投行路過台中,正好可以來一見廬山真面目~

其實我的名言是:「只有吃得飽不飽,沒有吃得好不好。」
朋友都說我是沒味覺的人,所以說穿了,我只是湊熱鬧,
因此,對食物我也沒辦法作太多的介紹,不過有一點可以介紹一下,
就是服務生每次過來服務,離開時一定會來個90度的鞠躬,真是給他很不習慣~
一行六人,大家都說好吃,所以它的口味應該真的是不錯,
我們沒有訂位,因此等了半小時才有位置,非假日也這樣,假日不知會如何,
誇張的是它居然還限時一小時,真是給他吃得有點趕,
吃飯,我的重點永遠都是和朋友聊聊重過食物的本身,
所以,限時一小時我是比較感冒一點,因此吃完後,大夥又殺到逢甲夜市~

至於隔天竹山的會議,果然和我之前想的一樣,滿身彈孔,
不過不是只有我被亂槍打到,我已經算是輕傷了,所有的顧問團隊都被掃射,
因為業主是台大,由20幾位包含院長級教授組成小組負責這個案,
然後找我們這些多是只有碩士學歷的人當「顧問」,
整個會議就像是老師在教訓學生,這....我們不被亂槍打死才有鬼...

回程在二高南投路段上,突然遇到狂風暴雨,
所有車輛從時速120降到不到80,通通開啟頭燈排好隊減速慢行,
雨刷,則當然是開到最高段,
不過到了台中,就風和日麗,一點下過雨的跡象都沒有,
難怪南投那麼容易會有土石流災情,唉唉~


圖片說明:台中精誠路鼎王的大門口


圖片說明:麻辣與東北酸菜的鴛鴦鍋


圖片說明:這玩意叫啥我忘了,台中朋友說好吃


圖片說明:左上—烏梅汁,右上—麻辣鍋沾醬,左下—酸菜鍋沾醬,右下—蘋果茶


圖片說明:過去很出名的精明一街,鼎王很靠近這裡


圖片說明:感覺人沒很多的逢甲夜市,是因為還沒開學吧
arrow
arrow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