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打算在家裡不要亂跑,所以前一晚就和朋友出去溜達,
首站是先到了金山泡溫泉,本想說假日前晚人會很多,
沒想到人煙稀少,所以泡起來還蠻悠哉的~
泡完溫泉後,大家肚子也餓了,就到金山街上的「小天使麵飯館」填肚子,
這家小天使是基隆廟口三兄弟豆花的姊妹店,
至於豆花和麵食怎麼會變姊妹我也不瞭,所以不用問我,
那為什麼選這家,除了聽說他小有名氣外(招牌菜是「魚香乾麵」),
最重要的理由是:三更半夜,也沒其他店開門營業啦(看圖就知道)~

泡完溫泉填飽肚子後,本來有人提議去唱KTV,
不過最後保齡球派獲勝,所以兩車人馬就殺到保齡球館,
近兩、三個月來我只打過兩次保齡球,
因為自從有一回把球「打破」後(不用懷疑,保齡球真的破了),就比較少打了~

由於到球館也已經凌晨兩點多,大家也都累了,所以一人就打三局,
第一局玩不太熟悉,又容易不小心就傷到手的曲球,沒想到居然還打了一百五十幾,
第二局分隊比賽,由於隊友太厲害,狂電對手,
所以我打出了本隊最低分的一百二十幾也照樣贏球,
第三局隊友嫌對手太沒挑戰性,所以要跟我比「飲料盃」,
在「賭注」的鞭策驅使下,居然給我打出難得的分數,當然,飲料就到手了~


打到一半,出現火雞,趕快拍照~


最後一局,打出難得的分數,哈哈~(我是"1")

雖然晚睡,不過隔天為了看白色巨塔重播,硬是不到九點就起床,
過中午後,則是繼續我的「運動過中秋」,只是從大球(保齡球)變成了小球(桌球)~
至於晚餐,雖然有人繼續去烤肉,不過好歹是中秋,所以就回家和家人一起吃晚餐了...


我的JOOLA球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