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參加了迴紋針老師主辦的網聚,看著大家陸續交了「功課」,
想說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今天排除萬難也得把功課給交出來~^^

正如許多人所知道的,我「只有吃得飽不飽,沒有吃得好不好」,
所以要我寫美食評鑑是沒有公信力的,因此,食物部分我只提供照片啦~


這些是什麼不用交代吧?不清楚去友站逛逛就清楚了:P


主菜給他大張一點,這是隔壁小橘的「自訂C餐」


這是伴我奮鬥好一陣子的豬腳,下次要麻煩店家幫我準備電鋸...

這次的網聚大家都讚不絕口,希望迴紋針老師趕緊再辦下一回合,
既然沒辦法寫吃的,那我只好用幾張照片來看圖說故事了:


迴紋針老師正在展示前陣子大放送的自製月曆,我沒搶到啦~XD


艾瑪嘴嘟成這樣,是想要親誰啊?


原來是最年輕的小 Eric 啦~T先生不用緊張^^


發生什麼事?眾家女性朋友都這麼聚精會神?


原來是小柯老師在上化學課,正解釋木糖醇與阿斯巴甜,難怪女生關心...


散播禮物傳遞愛的小小,每個人都通通有獎喔...^^

總之,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聚會,難怪老闆會懷疑大家真的是第一次見面嗎,
謝謝主辦的迴紋針老師,也謝謝參與的大家...^^

看看其他人的記錄:
christabelle食記
christabelle照片
treak
Augu
amarylliss人物篇
amarylliss餐點篇
ash
小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