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週五晚上公司尾牙後,隔天中午接著上場的是實驗室尾牙,
實驗室尾牙也忘了是從哪一年開始,雖著時間過去,從這裡出來的畢業學生越來越多,尾牙的參加人數也年年創新高,今年已經有三十幾個人參加了,許多人一年可能就只見這麼一次面,還好我前陣子有回中研院去看過老師,不是「一年一次郎」~:P

今年和去年一樣,是外燴的歐式自助餐再加上自己準備的點心、水果、飲料等,還有一件事情也和歷年一樣,就是東西多到吃不完,目前在學的學弟妹們可能可以吃上個好幾天吧!?:P

實驗室過去十幾年來清一色都是男生,這兩年最大的不同就是連二年都有學妹進來,影響所及,是實驗室VIP(本實驗室設備齊全,諸如冰箱、電視、烤箱、微波爐、電磁爐、瓦斯爐、沙發床...通通都有,常常吸引其他實驗室人員逗留,統稱為「實驗室VIP」)從我們那個年代都是打電動的男生變成了所裡其他的女生,害我們這些學長們只能怨嘆說太早來唸書了...:P

當然怨嘆太早來唸書絕不只是因為女生多,看著實驗室的設備一樣比一樣新穎,電腦一台比一台快,螢幕一個比一個大,彩雷、大型護貝機、單槍、...樣樣不缺,跟我們過去連「單倍速燒錄機」都視為「珍品」的年代真是差太遠了~


學弟妹正進行某環保局委託的掩埋場臭味擴散實驗研究模型

中午開始的尾牙聚餐在大家邊吃邊聊中,時間一轉眼居然就到了傍晚,前一晚剛吃完「打鹿岸」的公司尾牙,這天中午又一路吃到傍晚,該休息了嗎?不,因為晚上我還有家庭聚餐,所以跟老師、師母及學弟妹們道別後,馬上就又趕到新光三越 A8 的「巴黎」,展開另一番廝殺~


明明訂了位,還是得大排長龍的巴黎海鮮餐廳


很大顆的生蠔,不過我只拍照,沒吃


外甥和外甥女,每拍外甥女一張,他都會要求看一下好不好看,真是太愛美了

前一晚抽到的新光三越禮券,理所當然的現在就給他用掉,而「吃吃喝喝」就要這樣子告一段落了嗎?不,還沒,所以我看最近我還是不要靠近體重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