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來說,這「小西華蛋糕」和「富順樓」應該是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而這次的「交會」,故事可以從美食地圖的午茶會說起;話說當天小西華出了很多包,搞得 CM 的眾美食達人們臉上平白多出三條線,所以週五晚上當我們聚餐的時候,小西華的相關人員便提著這賠罪蛋糕來到「富順樓」,讓北平烤鴨和草莓蛋糕有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為什麼說是「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因為小西華方面雖然送來了蛋糕,卻沒有附上刀叉盤子,所以我們最後是向富順樓借了一把像小型西瓜刀的不知名菜刀、中式餐點用的小盤子,再加上我們每個人面前還沒丟掉的筷子來吃這個賠罪蛋糕,果真是好一個中西合璧,一副吃了會增加一甲子功力的感覺,至於增加的是什麼功力?當然是訐譙的功力啊~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是得抱持一個感恩的心,畢竟我不是 CM 的成員,下午茶的苦難我也沒有承擔到,能託大家的福吃到這個賠罪蛋糕就應該要感動得痛哭流涕才是,所以在這裡感謝 CM 成員,你們承受的苦,換來了我品嚐的甜!

至於富順樓的菜色介紹,先看看照片,等同行的 Amykaku、Janie、DJ、Tina、小橘...等美食界的代表寫出食記後,我再來加上延伸閱讀吧,哈哈~


「友人B」新入手的隨身機,Fuji F10









延伸閱讀:
[筆記] 富順樓 烤鴨三吃 by AMYKAKU
富順樓裡的京味兒~ by Tina
富順樓 by 小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