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這張照片你能猜出這是花蓮的哪個景點嗎?不要看到鯉魚就跟我說是鯉魚潭ㄋㄟ~
這是花蓮糖廠,最出名的就是冰,據說這些魚都是吃冰長大的~:P

難怪有人這麼說:「第一是賣冰,第二才是當醫生。」現場買冰的那個人潮真不是蓋的,多到「點貨」跟「取貨」必須分開成兩區,先在「點貨區」選擇所需商品,結帳後,再憑發票到「取貨區」領取你的冰品;冰好不好吃我已經沒什麼印象,有印象的是大家都用冰在餵魚,每每冰一落水,魚兒們就蜂擁而上,爭得是你死我活,不過,落水的可不可以只有冰棒的「冰」啊,那個「棒」,拿穩一點啦~


這個「棒」,魚兒應該不吃吧?

除了冰和魚之外,糖廠裡還有原住民的 LIVE 演唱,這是一個叫做「溝仔尾」的兩人團體,現場也有賣他們的 CD;他們唱的是凡夫「溝仔尾」專輯的歌,現場也有在賣CD;重點又來了:唱得好不好聽我已經沒什麼印象,有印象的是大家都叫我趕緊拍那個帥哥啦~


我很注重女性同胞的權益吧!大家都貼美女圖,我貼一下帥哥圖


雖然是兩人團體,對不起另外一位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