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台東回來了,接下來的台東資訊應該可以讓我混好一陣子~:P
記得近10年前去台東時,那時全台東連一家7-11也沒有,不過現在可是相當的普及,今天就先用在台東7-11遇到的鮮事打頭陣吧~

場景:台東市區某7-11

我:我要買比較多瓶的礦泉水,有沒有什麼建議?
店員(以下簡稱店):我們的麥飯石礦泉水現在買三送一。
我:好,那就是它了,我要一箱。
(一會兒後,店員搬出了一箱"24瓶"的礦泉水)
店:先生,這是您的礦泉水,還有買三送一的另外七瓶。
我:七瓶?不是買三送一嗎?
店:是啊!買三送一,所以你買一箱送七瓶啊。
我:一箱是幾瓶?(我居然懷疑起自己來了,難道一箱幾瓶我會弄錯?)
店:一箱是24瓶,所以是送七瓶啊!(哇咧~我還宋七力咧~)
我:小姐,那24瓶是幾個3瓶?(確認一箱是24瓶後,我決定當個數學老師了)
店:......(他居然愣住了,拿起計算機猛按,思考半天後,終於迸出一句話)
店:先生,是送七瓶沒錯啊!(同學,我不想認識宋七力的弟弟啦~)
我:那我買三瓶你送我幾瓶?(這時候我已經快瘋了)
店:一瓶啊!
我:那我分八次,每次買三瓶咧?這樣你該送我幾瓶?(循循善誘,九九乘法表你想起來沒?)
店:......(他又愣住了,又拿起計算機猛按)
店:可是,我按計算機,就是說送七瓶啊~
(哇咧~最好是計算機跟你說啦,你的計算機是亞利安星球進口的嗎?)
(心裡OS:你們還有其他唸完小學的店員在嗎?我沒有辦法繼續教你九九乘法了)
我:我...我...(心裡的OS說不出口,害我一時無語問蒼天啊~)
店:ㄟ...好像是我按錯,那送你八瓶啦~(其實他還是一臉茫然)
我:我...我...好,那我拿這邊架上的一瓶就好...(我沒力了~)
店:謝謝光臨~

場景換到另一家小七,不過主角換人了:

顧客(以下簡稱顧):我要儲值 i-cash 卡(說著拿出一張千元新鈔,最新的那種)
店員(以下簡稱店):小姐,對不起,這張鈔票我們不能收喔~
顧:為什麼?還沒到半夜,怎麼不收千元鈔?
店:因為你這張是假鈔啊,還做得跟真鈔不一樣,太容易辨識了~
顧:................(烏鴉飛過......)

這種事在哪裡都有可能發生的,大家笑笑就好,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