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 Steffi 家amykaku 家的抓抓樂裡都當了落選頭,實在很不甘心,
我覺得我的動作已經很快了啊,怎麼就是差了那麼一點,我想都是因為 F5 重新整理畫面的時間點不對,這實在是非戰之罪,一切都是運氣的關係啊(有機會再來分享我的抓抓樂步驟)~

不過沒關係,我在其他地方還是很有斬獲的,首先要介紹的是八月中(ㄟ...現在不是十月了嗎?會不會拖太久了啊?)在 tkumb 家四萬人次抓抓樂所抓到的獎品,這是一個來自鶯歌的陶杯,上頭還可以依據需求刻上你想要的字,所以就請 tkumb 幫我刻上了「耶穌愛你」囉~^^


刻上了「耶穌愛你」的鶯歌陶杯

最近 tkumb 一連舉辦了 56789、60000、60482 三次抓抓樂(不用急著去看,因為已經都結標(或流標)了),可惜這幾次我都擦身而過,不過話說回來,要是我又抓到,可能會被拖到廁所去打吧~:P

Anyway, 謝謝 tkumb 這麼用心的禮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