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軍六年,足跡遍佈野台開唱、春天吶喊、海洋音樂祭,以及國內各大 PUB,
「輕鬆玩樂團」終於出了首張專輯—我要輕鬆玩!

「輕鬆玩」雖然發片較晚,不過我覺得他們的市場接受度會比拿過海洋大賞的「潑猴」、「Tizzy Bac」...高,所以我想他們這張專輯的成績應該會比早一步發片的其他樂團亮眼吧~

團長小毛的這個髮型和之前差蠻多的,害我有點不習慣,其他人的造型我倒是覺得沒有很大的變化;私底下感覺他們都很緬靦,和台上熱力十足的模樣很難聯想在一起~

為什麼介紹這個團?嘿嘿~有沒有注意到,他們出現過在我的網誌和相簿裡喔,所以當然要支持一下啊~^^

輕鬆玩首波主打—「看清」MV

按 Play 播放

更多資訊,請參閱:「輕鬆玩樂團」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阿弟仔@河岸留言
阿弟仔新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