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和院長、衛大、愛咪、Steffi 相約到台大拍攝杜鵑花,
沒想到一轉眼已經過了一週,再不交作業,春天可能都要過去了XD,所以趕緊整理一些照片出來,多少還一點「欠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院長比較喜歡拍茉莉花,所以對杜鵑似乎提不起興致,因此雖然是杜鵑花節,但杜鵑其實拍得不多,也拍得很隨性~


枝頭上的杜鵑


灑落的杜鵑


這是在玩「慢速快門轉鏡頭」,不過院長似乎很不屑,都不跟我們一起玩

拍沒多久的杜鵑花,大夥兒居然打算休息吃冰去,到底是來外拍還是郊遊咧?XD 愛咪極力推薦紅蘿蔔吐司等台大特產,不過大家都只點了雙淇淋,愛咪則另外多點了羊奶...


雙淇淋還不錯,只是天氣熱,溶得好快


根據愛咪的說法,這個羊奶很有「羊咩咩的味道」XD

吃喝到一半,衛大和新朋友 Poppy 也到了;衛大帶了新入手的魚眼來,我當然馬上裝起來玩玩看,好玩是好玩,畫面的呈現也很有趣,只是這個畫質真是不敢領教啊~XD


這張加了 1.4X 加倍鏡,所以無暗角


這張沒有加倍鏡,所以「魚眼」得夠誇張...^^

接著我們往台大農場的波斯花田移動,途中看到有人架了腳架在「打鳥」,就過去湊熱鬧一下~


看到有人用大砲獵鳥,用小小白跟人家湊一下熱鬧...XD

到了波斯花田,沒想到這裡意外成了「主戰場」;不是「杜鵑花節」嗎?怎麼反而波斯花拍得比較多咧~


這是院長教的,不過因為拍得爛,他應該不會承認是他教的...


含苞的也不錯,不一定都要拍盛開的

接近中午時分,也準備要解散了,不過解散之前,還是先去台一報到一下...:P 而在離開台大的途中,拍到了可以代表我的植物,就是底下這一張...XD


這就是代表我的植物,叫什麼咧?


答案揭曉,對,我就是懶...XD


院長點的草莓牛奶冰;今天是來拍照還是來吃冰啊?

其他照片請點我

延伸閱讀:
Amykaku's [影像] 0311台大日 春暖花開杜鵑祭
Deepbluer's 2006杜鵑花節
Wisely's 台大杜鵑花祭漫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