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拍完杜鵑花、吃完臺一之後,大夥兒就鳥獸散,接著我就前往士林一個「著名景點」,
這個「景點」當天是門庭若市、人聲鼎沸、萬頭鑽動、熱鬧非凡,到底是哪裡這麼吸引人前往?答案就是剛搬家的「億華」。XD

雖然很想敗點東西回去,但我這天的任務是幫一對小夫妻敗家,所以還是克制住,沒讓小朋友們搬了家;在完成「任務」之後,我們就到了附近一家店名很特殊的「麵擔」用餐。雖名為「麵擔」,但其實它是個有店面的餐廳,店名「冇(ㄆㄚˇ)(ㄉㄧㄥˇ)有(ㄨˇ)」則是有看沒有懂,想要瞭解這幾個字是什麼意思的話,請參考延伸閱讀。

可能是因為早已過了用餐時間,店內只有零星的幾桌客人,不過聽朋友說,用餐時間他們路過這裡時,裡頭可是座無虛席。客人多通常有兩種狀況,第一種就是東西好吃,第二種則是價格便宜(或許還有第三種,就是「老闆朋友多」XD);我請教了狐狗,想要查看一下前人的意見,在好不容易查到的一篇記錄裡,有人說東西好吃,有人說服務很差,至於真相如何,可能還是得自己經歷過才是最準確的。如果是要問我的意見,我是覺得東西還 OK,服務態度嘛,由於我們不是客人很多的尖峰時間來用餐,所以當然也 OK 囉,而價位,因為是小夫妻買單,所以我也不瞭啊~

為了避免被誤會說我嘴巴養叼了,所以這就要恢復本色,看照片吧!不過菜名都是我謅的~:P


炸豆腐


皮蛋豆腐


紅糟肉


燙青菜(這種保守寫法,空心菜事件就不會重演了吧!>_<)


鐵板豬柳(寫得很心虛,因為我忘了是豬還是牛,看照片我又分不出來XD)


蛤蠣湯


到麵攤怎麼可以不點麵 XD

用完餐離開時,才看到它的大門玻璃、招牌上寫著「創立於 1969 年」、「36 年老店」,這樣看來,它當初真的很有可能只是一個「麵擔」,所以以「麵擔」為名並不是譁眾取寵喔~^^


這個數字得要每年換一次嗎?

有麵擔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 10 號 (UrMap地圖連結)
 電話:(02) 2835-0066

延伸閱讀;
自由時報 搞怪店名 有看,沒有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