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正確的說法是:我已經回來超過一個禮拜了,
如果要說得更精準,那就是:我已經變成木炭回到台灣八天了;既然都已經回來這麼久,怎麼遊記、照片都還沒上架咧?鄉親啊~一個禮拜不在,累積的工作量有多嚇人你知道嗎?尤其對一個玩心還沒收回來的人,這可真是一大折磨,要命啊!

對了,還沒交代這回是去了哪,雖然出發前放了美簽在版上,可以知道是去了美國領土,可是美國還不小,到底是去了哪咧?在我上週回國後,看到 BLOG 上頭跑馬燈寫著 "Aloha" 的人應該就知道了,是的,我去了蜜月聖地夏威夷(所以才曬成黑炭),但可惜的是,我不是去度蜜月的...><

去年底去日本時,含恨地把記憶卡遺留在東京灣的台場,這回我可是記取教訓,隨時注意它們是否一直安分地待在背包裡,在嚴加看管下,它們不再跳機非法居留,也一起順利返抵國門了~

既然記憶卡沒有跳機,那關於這趟旅遊的遊記及照片,怎遲遲未上架咧?除了工作繁忙外,另一個原因就是照片該用怎樣的圖框和簽名檔遲遲未定(這個藉口可以成立嗎?),不管如何,有了這第一篇的「序」,後面的「續」應該就可以陸續出來,也許也會有一些「絮」,但如果還可以有個 "She",那就更好了...XD

遊記後續再報,先來交代一下回台後的種種;話說返抵台灣當天的時間是清晨五點不到,照理來說是可以去上班的,不過由於擔心「時差」的困擾,所以決定繼續請假一天,可以在家整理行李、照片等等的,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回家看了 ESPN 的 NBA 季後賽後,行李也沒整理,照片也沒 COPY 到 PC,我人就去找周公了,白天睡一天的結果,就是晚上睡不著,這下糗了,回來時本來沒有時差的問題,這一睡卻睡出時差了...XD

隔天一早帶著整夜未眠的精神去上班,就發生糗事了,因為,我。搭。車。睡。著。過。站。了。在我驚醒,發現窗外影像已不是平常熟悉的景物後,也只能急忙按下下車鈴,然後回頭趕著去上班,這時不禁對那些擁有「到站會自動彈起來之特異功能」的人士流露出羨慕之意...XD;而中午可以午休補眠嗎?答案是否定的,因為這天中午和愛咪院長,還有香港來的阿晚相約在不能拍照的和民共進午餐,等聚會結束都已經開始上班了,哪有時間補眠啊~所以這個「時差帶來的慘案」就又上演續集,是的,在晚上下班回家時,我一路睡到終站,被最後一個下車的乘客給叫醒...XD

好,「序」完了,夏威夷遊記要開始了...

P.S. 我說圖框和簽名檔遲遲未定是說真的,弄了太多版本,搞到不知該用哪一個...


這還只是 LOGO,還有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