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凌晨世足四強賽就要登場了,不過由於是半夜三點開踢,不知能否抵擋周公邀約而看到比賽...
說實在的,足球雖然是全世界觀眾最多的當紅運動,不過平常在台灣並不算是很熱門的項目,但這兩屆世界盃,在賽事期間卻依然颳起世足熱;所謂「內行的看門道,外行的看熱鬧」,既然看門道的人有限,世足卻一樣 HOT,追究起原因來,我想不外乎就是看熱鬧的人多吧~:P 既然要看熱鬧,獨自坐在自家客廳沙發上看比賽一定是不及格的,所以上週五德阿八強戰時,昭恩便邀請大夥兒一塊到「疆子」看球,共同來熱鬧一下~

我承認我是看熱鬧的,想當然也沒死忠支持的球隊,反正任一場比賽就是二選一,挑一隊來支持就好,因此從預賽到冠軍戰,我一定都有球隊可以支持 :P,而就算支持的球隊輸了,也不會太難過,所以當德阿戰成平手,大家正 High 的時候,我心裡卻是想著:「哇~延長賽,那幾點才能睡覺啊?」XD

這晚除了昭恩小龍愛咪SIKI小怪獸FIFI 等熟面孔之外,還遇見了傳說中的憲哥、憲嫂(有看昭恩網誌的一定都曉得憲哥吧XD),由於年代電視台很識相的沒有在比賽中安插廣告,所以吳董事長的製藥理念就由憲哥來傳達給大家了~^^

還記得上屆世界盃在國內颳起足球熱時,一些政治人物和體壇相關人士就很想藉這機會讓足球在台灣深深地扎根(這也算是「民氣可用」嗎?XD)四年過去,也不知台灣在足球方面有哪些成長?等這一屆賽事結束後,不知會不會又看到有人跳出來說要讓台灣站上國際足壇...:P

因為是「比賽」,所以一定有輸有贏,但贏的不見得比較強,輸得也不見得是表現不好;就像小王,上上一場投得好,是敗投,上一場投得馬馬虎虎,卻是勝投(但今天那場就...),真是從球賽看人生,C'est la vie 啊~


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球衣買了還沒穿,球隊就輸球的「憲哥」


「疆子」的烤肉,不過我晚餐吃很飽,沒吃多少...XD


「疆子」內外一共架了三個大螢幕


賽後在隔壁空地點起仙女棒


SIKI 第一次畫心不是很成功,變成兩個圈圈


第二次成功多了,不過也還是像個蘋果 :P


延伸閱讀:
 [雜記] 疆子燒肉堂 世足PK夜 by Amykaku
 昨夜,阿根廷哭了 by allian


世足看得大家神經緊繃,緊張兮兮,特別同場加映衰尾道人篇~XD


這一篇,上屆世界盃就有人轉寄了


老兄,你高興得太早了~XD


注意看,最後居然有人跑過來鼓掌,這不知會不會給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