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有天在外洽公回到辦公室時,同事說有我的快遞在冰箱裡,原來是阿巧寄來的強森乳酪蛋糕
為什麼會有這個蛋糕呢?因為...請看底下的圖↓↓↓


抓到了,線上只有一人,沒人跟我搶...XD


是的,就是抓抓樂,讓我在輝煌的戰史中再添一筆勝績 ^_^,不過,這次的得獎其實很心虛,因為,雖然阿巧有掛我的連結,我有聯播他的網誌,但在抓抓樂之前,我似乎從沒有在阿巧家留過言,而阿巧也沒在這個 BLOG 留下過隻字片語...:P 這算是潛水伕的極致表現嗎?XD

好,言歸正傳;據說本來可以拿到的,應該是安琪拉家的蛋糕,不過由於阿巧擔心安琪拉家裡的事會讓他忙不過來,所以改送一個強森的。反正對我來說都很好,因為這兩家很多人都說讚的蛋糕,我通通沒吃過~總而言之,在這邊大力感謝阿巧送了這個好吃的蛋糕~^^


提袋裡,是個質感還不錯的花色盒子


盒子裡頭的主角,原味重乳酪蛋糕,已經切好八片


質地綿密,口味濃郁,很好吃...^^


派皮,也不賴~(「派皮」這個專有名詞感謝小龍釋疑)


============
強森乳酪蛋糕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 394 號 (公益路口) 地圖連結
 電話:(04) 2554-0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