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人在求學的過程中,或多或少都有遇到過類似的狀況,就是: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眼尖的人或許已經發現,這排的收入書籤按鈕,位置並不在本文可編輯的範圍中,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兩天勳哥收到 Who's Who in the World() 的提名函,讓我們這些朋友也與感榮焉,
不過我也不遑多讓,請到了物理天王愛因斯坦來為本部落格站台,看到上面的圖片沒?哈哈~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幾年前當我剛上大學時,某位老師的一句話,讓我到現在都還印象很深刻,
他說:「『人定勝天,事在人為』這種事是文學院在說的,我們工學院講的是『天意難違,成事在天』。」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優質部落格,迴紋針老師的「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常常都會有好康、好玩的事物,
昨個兒迴老師居然開始充當紅娘,要為您搭起友誼的橋樑,如果有需要的人,記得趕緊去登記啊!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晚是平安夜,不免俗的要祝福大家:聖誕平安!新年快樂!
在這舊年底、新年初,似乎又是該立定新目標的時刻,那我該定個 2007 BLOG 發文正常的目標嗎?XD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約兩年多前,我開始對某道料理產生興趣,那時就到處找有供應這道菜的餐廳,
最後經由朋友的介紹,發現了一家餐廳,他們店裡的年輕廚師就有提供這道菜色,而且還做得很不賴;這年輕廚師雖然不是很有名,和五星級飯店主廚的功力也還有段差距,但他認真做菜、努力求進步的精神,讓我們這些顧客都很感動與認同,甚至還到處介紹朋友一起到這家餐廳來用餐,其中也不乏一些有影響力的美食家,都對這個年輕的廚師與他的作品表示肯定。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