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公司「打鹿岸」尾牙、實驗室尾牙、巴黎海鮮歐式自助餐後,
經由迴紋針老師的介紹,週一又來到了師大路上的「師大水龍頭」繼續吃吃喝喝~

這次的餐敘一樣是個「網聚」,不過和上回日耳曼小鎮網聚最大的不同點在於:上回人人有個「窩(網頁)」,這回參加的每個人則都是上同一個網頁,也就是所謂的「家族」~

說起這次聚會的緣起,是因為秀萍在年初達成了第一百次登上緯來體育主播台,粉絲們希望辦個「百播見面會」,而秀萍也很爽快的答應,所以才能促成這次的聚會;過程中雖然有些波折,甚至是在聚會前兩天才公告確定,不過也都順利的舉辦完成了~

相信每個來參加的朋友,在週日晚間剛看完秀萍 Live 的體育新聞後,馬上接到他親自撥打的電話確認聚會相關事宜時,一定是又驚又喜吧?!而地點為什麼選在「水龍頭」呢?前面說過了,是經由美食達人迴紋針老師的介紹,迴紋針一共介紹了五個適合的地點,但我都沒去過,秀萍也都沒去過,不過秀萍有聽過「水龍頭」,所以「水龍頭」就雀屏中選了~


水龍頭餐廳一角,不過我們是坐在包廂裡

話說當天下午我打電話去確認訂位時,店家居然說已經有人到了,天哪!我訂的是晚上七點的位耶,下午三點就到是怎樣,太拼了吧~等到下班後前往水龍頭,見到了這位拼命三郎,居然還是從台中上來的,我只能說:真的夠拼!接著參加的人也都陸陸續續的到了,讓我最驚訝的是,其中年紀最小的居然是國小學生~

既然是「餐敘」,「餐」在「敘」之前,所以先吃飽是比較要緊的;經過前幾天的大吃大喝,我已經不想點大餐了,這天天氣冷,所以我點了個「海陸鍋」,而秀萍則是點了「羊大排」,接著我要說什麼,應該已經有人知道了,沒錯,就是「沒有評論,請看照片」...:P


水裡放檸檬常見,放蕃茄,倒是第一次見到


餐前酒,當然是和我無緣


酥皮濃湯,忘了拍「裡面」才比較重要:P


羊大排,我有吃一塊,感覺還不賴


海陸鍋,好像還是太多了,吃很久


秀萍成功將蛋黃、蛋白分離


附餐,萬里亞尼克蛋糕忘了拍

用餐中,秀萍當然就和附近的人聊天,用餐畢,則馬上要換到另一邊去「平衡」一下,等聊到差不多後,首先登場的是「閃光燈閃不停」,接下來則是「麥克筆寫不停」,大家先是拼命照相,照到我看服務生都要抓狂了,然後是拿出各式各樣的東西來簽名,簽筆記本、照片不稀奇,連手機、金融卡、悠遊卡、學生證、員工證...等等都拿出來簽,了不起啊~


國小到社會人士都有,六年級橫跨至八年級~


萬機齊發,儼然是要拍到沒電、記憶卡用光才願意停止的態勢


簽名簽不完,什麼都能簽


玩起DV來了(對焦對到DV上了):P

最後,大家仍然依依不捨,直到店家打烊才離開,結束了這次的聚會,感謝每位參加者的熱情參與,讓這個晚上相當的溫馨,期待以後有機會再見了~


在「萬機」中找到空隙,搶時間按了一下快門,好像重心偏了點


來張近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