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花雕雞」,大家應該都會想到「一品花雕雞」,那這個「原創花雕雞」又是怎麼一回事咧?
其實沒什麼特別,因為「原創花雕雞」就是「一品花雕雞」,改名罷了~至於為什麼要改名?很簡單,就是股東分家咩(市民大道上的吉林路上的分家了:P)~那到底誰才是正宗?我想雙方都會各據一詞,就看聰明的消費者自己判定了...而市民大道的這家,服務人員鼓勵我們可以去吉林路那家吃看看,他很有信心的表示,我們去吃完比較後,以後一定都只來吃他們的;吉林路的,沒吃過,所以尚無從比較(但我是認為,就算我去吃了,還是無從比較...XD)~

「前人」描寫花雕雞的文章已經族繁不及備載,GoogleYahoo! 一查就是一大堆,所以也不差我這一篇啦(這是很好的偷懶藉口嗎?)~

要說的其實很簡單,就是我高度懷疑,他們的服務生都是去演員訓練班找來的嗎?要不然怎麼每個人都充滿演藝細胞,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從一開始的點餐,就是以夜市叫賣或購物台的介紹方式進行,到了最後,甚至還有魔術表演,反正整個用餐過程,服務人員都會一直來跟你哈拉,不過他們說的哪些該信,哪些聽聽就好,你可要分清楚...XD我想,在這邊工作的人,心情應該都很愉快吧!?:P

不過,有一件事還是得正經說,如果服務人員對於食材本身有更多的瞭解,在客人認真詢問時能夠有正確的解答,而不只是嬉鬧哈拉,這樣就可以讓在這用餐變得寓教於樂,暨知性又有娛樂性~(就是:問說這雞是哪裡產的,回答完「頂好」之後,還可以順便來個正解,看是台東或是哪吧!XD)


以購物台形式介紹菜色的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說女生喝了皮膚好,男生喝了嚇嚇叫的「蔓越莓蘆薈汁」


服務人員說比SK2更具美白效果的「沙蜆鍋」,但要連續吃一個月才有用...XD


忘了菜名,誰來補充一下XD 經各方善心人士解答,這道菜是「豚絲炒水蓮」


干炒雙脆 (雞心和雞胗)


服務人員說....沒,就「花雕雞」~XD


豆皮


一身潔白的粿仔條


踏入黑道的粿仔條


高麗菜


聽到我們聊到「天山雪蓮」,服務人員馬上端出「天一神水」


飯後餘興節目馬上開始


大衛魔術?XD


原創花雕雞(微風店)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 10 號(地圖連結)(本店在 181 號)
 電話:(02) 2778-6338
 營業時間:周日~四 17:30~3:00、周五~六 17:30~5:00
 優惠訊息:當日壽星至店內用餐,同桌享九折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