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兩天有鏡頭入手,週末當然想要來試鏡,不過一早起來,卻發現發生慘案:
哇咧,下大雨~真是天不從人願啊~
看樣子還得讓新入手的鏡頭在防潮箱裡多待一會兒了~

既然暫時出不了門,那就再來獵獵圖好了,
(麥兔,看在我出不了門的面子上,讓我再仿一下獵圖社吧~:P)
上面這張照片,請問是什麼地方?
Duncan 我知你瞭正確答案,所以你不要作答啦,讓別人猜一猜~

題外話:
這篇是我在無名 BLOG 的第 99 篇網誌,下一篇就要滿百了,
本想說滿百時來換個 CSS 改頭換面一下,不過由於我很懶,新版面設計八字沒一撇,
所以100篇時應該也還是這個死樣子了~^^

答案揭曉:請反白以下文字
正解:基隆,情人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GS 的頭像
    CGS

    C'est La Vie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