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我在無名網誌的第100篇,曾想過要弄個新版面來紀念一下,
不過最終「換新版面的念頭」還是戰敗給「簡潔有力的一個字—『懶』」...

之前在「蘿拉快跑」裡說過了,來到無名,都是因為「攝影」的關係,
不過到現在,相簿更新沒多少,網誌倒是寫到第100篇了,這不知算不算是「不務正業」...^^

想想網路還真是奇妙,可以讓素未謀面的你我像是熟識的老友,常常在網上「見面」;
剛開始寫網誌時,每天的點閱數都是個位數 (可能都是自己:P),回應數也常常是「0」,
這讓現在的我一直想做個實驗,就是把以前無回應的老文章「置頂」看看,
瞧瞧是否會產生「新文章」的效果...:P

huei 曾寫過一篇搬家,把無名形容成是一個村子,而我們就是村民:

「...不同的左鄰右舍,總讓我可以感覺到不同的溫暖。
有的鄰居愛聊花草、有的鄰居愛看電影、有的鄰居喜歡拍照,
這麼多不一樣的人都跟我一樣住在這個村子,
擠來擠去的照顧著自己的小窩、也在別人的小窩之間say hello!

在這個村子裡頭就是這樣充滿了許多形形色色的人,彼此也學著去理解跟自己並不太相同的人,
也去接受別人說話不同的語言、表達不同的樣子、小窩不同的擺設,總是熱鬧的很。...」

我很喜歡這篇文章所傳遞出來的感覺,也很期望能穩定的在這村子裡「定居」,
一直和大家當「厝邊」,然後寫到我的第200篇、300篇...,甚至是第1000篇網誌...

BTW, 上圖就是新入手的 EF 17-40L f/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GS 的頭像
    CGS

    C'est La Vie

    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